Twitter CardsTwitter 所提出的 oEmbed Like (或者說 Open Graph Like)的功能,可以讓頁面內容方便在 Twitter 的 Stream 中顯示。PIXNET 也在近日內經 Twitter 審核通過,目前在 Twitter 內已經可以看到 PIXNET 的多媒體內容。

螢幕快照 2012-10-04 上午9.52.20

螢幕快照 2012-10-04 上午9.52.58

由於 Twitter 的限制,目前只有 *.pixnet.net 的網域名稱支援這項功能。

另外 PIXNET 繼續徵才中!除 Web Developer 工程師外,另有 UI Architect, iOS/Android 開發工程師與 Network Administrator 職缺,有意者歡迎聯絡我們:techjob@pixnet.tw

另外也請參考其他職缺:http://www.pixnet.net/career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pixn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