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日人氣一到晚上十二點就歸零了,我是早睡早起愛肝的好寶寶看完八點檔就要睡了,我要怎麼看的到我昨天到底有多少人氣啦!

「奇怪,我人氣昨天突然增加了,可是到底是哪一篇文章造成的?」


相信大家都曾經有類似的煩惱,或者曾經兩三天沒碰電腦,很想知道這兩三天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有發生什麼變化

貼心的痞客邦為大家推出新功能囉!
只要到 管理後台 → 部落格 → 拜訪記錄 → 統計資訊 (或者點我)
就可以看到像股市一樣的你的人氣變化值囉!
stats-7days
還可以比較跟上星期比起來你的人氣增加了多少喔

「我這週七天比上週七天人氣都還高,可是元旦卻變少了,大家都去跨年不看我部落格了

 

只要把滑鼠移到那天的小圈圈上面,還可以看到當天前五名的熱門文章喔!

stats-daily.bmp

(作者按:第一名是這篇文章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...)

 

如果你是 VIP 的話,還有更棒的喔!

stats-30days.bmp

哇哇哇~ 60 天的人氣變化圖耶!

看的出來我的部落格這個月比上個月人氣高好多好多好多!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了!

 

你也想要看到 60 天的人氣圖嗎? 加入 VIP 吧  VIP購買頁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