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

痞客邦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 2009」上傳軟體介接的功能。

如果您有習慣使用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」整理您電腦裡的相簿的話,痞客邦也提供您直接從 Live Photo Gallery 上傳的功能喔。如果您沒有用過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」,您可以到官方網站(http://download.live.com/photogallery)下載試用看看。

注意:本介接軟體只支援 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 2009 及以後版本,若您使用2008版本,請升級到2009。

安裝步驟如下:

1. 下載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 2009」並安裝。
2. 下載痞客邦 PIXNET專用的 Photo Gallery Plugin
3. 解壓縮後請執行 PIXNETPlugin.msi 安裝 Plugin。
4. 在「開始功能表」→「Windows Live」→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」執行 Gallery。
5. 選擇您要上傳的照片後,選擇「發佈」→「更多服務」→「PIXNET Plugin」即可將所選照片上傳到您的痞客邦相簿。

live-photo-gallery

注意:本介接軟體目前為測試版,可能會隨著「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」改版而改版,屆時此服務可能會有中斷的情形,請您見諒。

痞客工程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