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開發者大家好:

 

痞客邦 PIXNET 正式發表 PIXNET API Beta 版,提供開發者標準的 OAuth 1.0a 介面,讓使用者可以方便、安全地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使用 PIXNET 的服務!

Open API 

從現在開始,只要登入痞客邦 PIXNET 帳號後,到 PIXNET 提供的專屬網頁 http://apps.pixnet.tw/ 註冊,即可取得您專屬的 API Key。

另外我們提供了 http://twitter.com/pixnetapihttp://murmur.tw/pixnetapi 兩個微網誌服務,提供 API 服務的公告以及討論。

您也可以到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ixnet-api-development 進行各種討論或推廣您的 Website 與應用程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