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感謝大家熱烈捧場 AWS 台北開發者聚會:)

這幾天我們收到很多朋友的來信,詢問是否能夠再開放報名人數的上限,真的非常感謝這些朋友的熱情參加。

但是,由於場地大小的因素,實在無法容納下這麼多的人。我們與亞太區技術銷售代表 Steve 商議過後,決定當天會有個現場實況轉播的服務,給當天無法前來而有興趣的朋友觀看。這次的實況轉播會採用 AWS 四月新推出的 Live Streaming for Amazon CloudFront 來進行。

實況轉播的位置會公佈於本 Blog 與 Twitter: @pixnet 。

另外,如果各位有問題想詢問 Steve(但當天無法到場),歡迎於這篇文章下留言,並留下您的 Email 等聯絡方式,會後我們會轉交 Steve。

公開留言會公開您的 Email 位址。如果您不想公開您的問題 / Email 位址,請使用悄悄話功能。


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 Google 推出了 Google Site Verification API,然後又推出了 Wordpress 用的 Plugin,單鍵就可以完成認證。

所以就在後台順手實做了這個按鈕:

screenshot.png  

實做的過程中還要幫 Google debug,真是氣死我了...


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